草稿战士,小子

搞宰中爽一辈子

我是不是该搞个置顶???

 叫我果茶就可以啦!

初三了。。。沉浸在二次元里无法自拔,妈妈看了都要打。【努力进步中!!!争取给大家做出好吃的饭饭wwwww】

  

  (注:本人是个无敌大铁1,生更半夜和白天性格不知道为啥完全不一样,总之本人晚上又贱又变态早上佛系生不起气,主要产出也是在生更半夜里突然被夜晚壮胆而产)

  

  呃啊啊啊我特喜欢说话(挠头),但是说的话都有点儿没啥意义(不会说话操)妈呀总之就是谢谢大家的喜欢!!!和我说话都会回的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文豪野犬➡️宰左妈妈粉,太芥太中太森都吃,主啃太中,喜欢一些男妈妈(指zy)

 本人严重推首领宰黑时宰(真的很帅很帅而且很戳我好喜欢)还有22岁中(一股子成熟美人范儿)

  

  

⚡️天雷宰右⚡️

是看到了就会瞬间抽搐把眼睛抠烂的程度(尖叫)

凹凸世界➡️安赞,真赞,安雷,真丹都嗑,只不过不咋产粮(目移)帕洛斯单推!!!

有点洁癖(宰右!宰右退散啊啊啊啊啊啊啊),又有点杂食(我在说什么)虽然画的很烂但还是想说,禁止🚫转载!

(最后一句:过激乙女远离我求求了,幼小的心灵被刺激的太深😭) 

评论(22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